close
每回上班途中,經過玟玟與玫玫
看到店早早就開,當下真想...
在趕上班的急促中尋求片刻寧靜(心想:就走進去吃早餐吧)

 
終於~找了週末機會帶阿喵去吃早餐

隱身在社區裡的早午餐cafe店
以雙胞胎老闆的名為店名,一開就是十幾年
貼心的服務,讓用餐的客人帶小孩去也能舒服吃飯
喵喵很喜歡這裡~因為裡頭有好多小東西擺設,還有他專屬的兒童餐具

除了服務好,餐點也非常好吃!
早餐如此澎湃~我嚐試了他的brunch 

<歐姆列茲蛋捲>
我最愛起司了~只要看見菜單上有cheese,我就會點它
查德起司讓蛋捲口感相當濃郁~

烤過的手工吐司塗上奶油搭配著蛋捲或分開吃都很棒

<招牌三明治>
光看菜單寫著"招牌"兩個字,有些籠統,有些普通
經過店員的推薦,我高興我吃到了"招牌"
厚片吐司加上炒蛋、火腿、磨菇、洋蔥~外面再附上一層酥皮
搭配一旁附餐沙拉跟一杯鮮奶茶
挖嗚~好肥好滿足


<高山香菇炒嫩雞>屬於中式午餐
香菇跟雞肉真下飯~相較之下,白飯少量了點...
店內的餐點挺新鮮的,還有手工麵包與手工品可供外帶

吃飽喝足後,喵喵說要作飯給我吃(但是我好飽勒)
爹爹則躲在一旁沉靜地閱讀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爹爹看書,喵喵做菜,吃到好吃的早午餐
下回~我要去品嘗他們的布朗尼!!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73巷3號
電話:02-25175786
營業時間:星期一公休。週二~週日am7:30~pm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