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一到週五大雨特報+雷雨
週日,晴空萬里

六點到達凱達格蘭大道
早已充滿Amazing girls!
還有不少好手用跑的抵達現場

暖身操好嗨
許多正妹畫了濃妝編了頭髮上場

起跑槍響mp3開始這首歌:Madonna - Girl Gone Wild(瑪丹娜開場) 
總統府到新生高架距離頗近
熱血大學生背著學校旗幟往前跑

原本以為橋上路途短短一段
原來我看到2km告示牌不是只剩兩公里,而是才跑兩公里

喘不過氣時,mp3來了這首歌:Mat Kearney - Breathe In Breathe Out(真搭!)
沿路都有男性應援團幫路跑女孩加油,看了我很想笑
中途有補充水分站,我不想停下來影響進度
六公里與十公里跑者漸漸參在一起,追過一些黃色背號的,有些開心
跑到下橋之際...看到兩個女孩推著輪椅上的朋友往前跑,讓我捨不得超前(感動)

嘻哩呼嚕彎過了林家古厝
終點站的拱門還有一段距離
終點將至,mp3播放這首:Danza Kuduro - Don Omar featuring Lucenzo(玩命馮迪索
沒有全力衝刺,希望膝蓋小兵還可以陪我跑下去
一通過終點拱門
我一路往下走,想問哪邊可以領完賽證明?
走著走著
居然頭一批抵達舞台區
贊助商的飲品、補給品不用排隊
連吉祥物都GIVE ME FIVE

DJ是帥帥高以翔
發送完賽手環的是年輕小帥哥
真是專屬女性的福利,專屬女性趴踢 

完賽後退還晶片卡可以退回100元,我們一起捐給乳癌防治基金會~

意外巧遇大學室友~沈妹~^0^
(大學體型跟現在有差,居然還可以認出我來)
他跑十公里實在超強啦!!
 
真是太開心的一天~

謝謝敎我路跑的同學
謝謝陪我練跑的妹仔

謝謝nina一起參與的激勵
無論陰雨天氣的練跑,爹爹與喵喵的加油
都讓這一切變得格外有意義!!

攝影:Kao 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