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了這麼多場5K以上的路跑活動

第一次參加,沒有晶片的路跑(13.5K)@@?

雖然我跟爹爹攜手跑過很多個年頭,但是路跑,這是第一場

這場路跑沒有晶片計時讓我覺得可惜,不過算是星光閃閃~

有歌手林俊傑(帥帥)還有國手蘇麗文(帥帥帥)

(活動開場前的記者聯訪...能看明星好開心)

再次感謝毛妹!幫大家報名!

雖然出發前緊張會不會下雨?準備出發開始下雨@@"

還沒跑就淋濕,有點硬著頭皮(現場擠滿了人,想放棄也來不及XD)

(↑↑↑麥帥大橋上往下看,此處因為路跑開放,17:30會關閉閘門)

大佳河濱公園,道路寬度 剛剛好 平時練習的跑者與自行車友,辦起千人路跑,有點卡卡擠擠窄窄...

不過,跑友們都相當友善,快要撞到或者超車都會比出抱歉手勢(大家都好有禮儀~)

最狹窄的路段,大概屬麥帥大橋上了。跑者只能跑人行道...

由於抵達此處已經跑了7KM左右,有些人已經累了需要停下來行走

想衝刺的跑者只好跑上機車道,與機車爭道(險象環生)

8KM左右,回程了!回程了!心裡這樣喊著...雖然看到大直橋,不過還有好遙遠的5KM...

抵達大直橋,終點站就在不遠處3KM,我身邊的跑者忽然一個大喊:加油))

於是A先生B小姐C阿公D阿嬤E...連我都一起不整齊地喊著加油!快到了!

將將!

這場路跑雖然有諸多小地方被檢討(ex寄物領物大排長龍)

不過對於第一次(被強迫)參加的好朋友們來說,獎牌很厚(好想咬)很值得哩!

自己又為自己突破了一次人生不可能!

坐在沙發上吃肯德基多容易,雨天去河濱公園13K神經病XD但是好熱血阿))))

再次感謝背後支持的家人:喵喵!

練習完畢會幫我們拉拉筋,去路跑的兩小時也乖乖在家沒有搗亂

這次雨天路跑活動感想:沒有音樂跑不下去,防水手臂套好重要

我愛我的隊友們~加入新血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菲 的頭像
    阿菲

    菲世界

    阿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