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第一場42公里
選了眾跑者聽到都喊「硬」的路線...
產後剛滿半年,隊長問我要不要報名?
想人生精彩不留白,內心的小巨人馬上答應!
卡在脹奶、擠奶、餵奶、睡眠不足、上班、脹奶、擠奶、餵奶...
交錯在一起的大小事,讓練跑計畫只能執行五成(真的已值得表揚><"

天氣陰雨綿綿,起點遠在雙溪
真感動隊長前一天專程跑了一趟(探路
讓我搭上溫暖的便車,吃飽飽熱騰騰早餐
(豆漿+飯糰+饅頭蛋>>這是一人份早餐@@)

清晨六點的十分寮瀑布、平溪老街還暗暝矇
整整十年沒舊地重遊了!很多回憶...
雖然嘴巴講:下雨我們就落跑吧!
但是我們有滿滿運動家精神!不輕易說放棄!
這三人,從五公里接力賽→半馬跑透透→硬化馬拉松
哈哈哈好崇拜自己!好敬佩隊友!

雙溪的路線,沿途好美
雨勢忽大忽小外加起霧,好有意境,大腿好痠
紅白配櫻花道、虎豹溪保育區、小小的驛站...無人看管(自行投幣)的菜攤
經驗老道的阿伯們,13度的雨天打赤膊還熱力十足
邊跑邊聊天,還問我要不要來杯高粱酒XD?
爬坡沒五分鐘,手機收聽歌曲就已無訊號(功臣身退@@"
沒有音樂,我。好。恐。慌。
防風外套+雨衣包緊緊,雨天為了保護3c產品,口袋塞飽飽(像是聖誕老人

沒有音樂,脫下耳機,世界變得更清晰
旁人的對話、跑友們的加油聲顯得清楚
穿著花跑褲的大叔,播放舞曲版小蘋果(步伐跟著音樂快速往前


某大姊說:加油~距離折返點只剩五公里了!
天阿~五公里路好像五千公里這麼吃力
一到了折返處,視野不斷掃射(哪裡有接駁車!?
不過一領到折返信物,忽然開闊了(即使腳還是很痠
此時此刻,下坡路已讓我的腳指甲翻翻
看到領跑員穿著夾腳拖,我心生羨慕

最末五公里...距離全馬關門時間逼近
跑者陸續走的走、拉筋的拉筋、休息的休息
仍堅持慢慢走玩全程,對自我的意志力,無比動容

數了數,我的跑齡將滿四年^0^
每一年都為自己做些微調整
近年來的娛樂路跑感覺好不環保><
於是,我自己帶了杯杯
每個水站都停下來休息
發現不少跑友也自己帶杯:有人手握鋼杯、有人衣夾紙杯(輕便
櫻花馬的成績單採用電子公布,可以省下不少紙張!(棒!

謝謝我的老公,讓我無後顧為自己圓了人生夢想之一
接下來,好好努力!累積夢想、陸續執行

這麼艱困都完成了!那些狗屁倒灶的鳥事都無法影響我的心智了!

完賽吃到福隆便當,冷掉都覺得好吃^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