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沒寫網誌了,被批"很久沒更新"
是期末考+心情不好啦
那麼,來向可愛的孩子說說話吧~

6/17
是我帶晨間故事 605班孩子們畢業的日子

這天
星期六
我在家裡忙期末考
看見即時通
孩子們一一上線了

一位文筆雋永的孩子
還記得,當初與我的約定
在畢業典禮結束這天
傳給我看,他投稿上榜的照片



你說:畢業典禮,全班同學都哭了,但是我沒有哭~
我心想:你還真愛裝酷阿~

一位小男生,把自己對班上,對六年求學生涯的心情
用文字表達出來
我相信,雖然你總是靜靜地微笑著
但是,內心卻十分澎湃吧~

收到你的作品,我很感動!
希望你們各個 未來 都很出色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