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開始協助主任
錄製教學影片
不是做菜教學、不是英文教學....是illustrator...

聽主任說軟體的使用
大致上都沒有問題

誰叫我要保有什麼週休的嬉戲空間
拖到週日才開始做...
一開始便困難重重...........

音效像是中邪般
只有雜音
媽呀~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雜訊....雜訊....雜訊....
要跟大家求救,大家都不在我只好大膽找主任求救....

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重開機就好了
好險,音效總算給我搞定,不然主任就要出馬到我家修電腦了

接著
我教大家"奶嘴"的畫法
如果有人真要問"為什麼?"
我想,就是為了剛出生的教學片,畫個奶嘴好了....

想說學校教學網
已經有了整體的初級介紹
那我來說說範例
教大家用貝茲曲線與路徑管理還有漸變效果

不要看這樣好像一點點
教起來真是會冒汗

我平常就愛隨意塗鴉
真正體會教學需要的專業知識與種種考量

這是個開端
我會繼續加油的
希望主任看到這第一課
不會昏倒才好

ps....學弟妹阿~看到了~給我點建議吧~
嗚....自己錄完,卻不太敢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