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聽pm們討論交換禮物
難得我沒有戴耳機
聽得我想發笑~(肚子痛)
討論討論著,活動就成行了~(效率)
而且說GO就GO,就在今天!

午餐快快扒飯
大夥快快把禮物集合在一起(未拆封來張合影)

遊戲規則:
Dear  All
年度耶誕節又到了!!
我在眼中看到各位迫切想要玩遊戲的期待~~~於是~~~~~~~大家來交換廢物!!!!!
活動玩法:
每個人都會因為衝動而買下令自己後悔不已的東西,尤其做網購,相信家裡應該已經堆積如山都生灰塵了,我聽到他們夜晚哭泣的聲音~~把他們拿出來找新的主人吧!!
限制:一定要全新的、沒用過的,價值不限制,畢竟對自己來說都是廢物了~1元到1000元也沒差別吧你說是不是.是不是
<歡迎有錢的媽媽們把家裡的精品拿出來交換>
活動懲罰:
為了避免有不肖同事想要以小博大送出如:超醜的領帶這種不堪的禮物想換取媽媽們的精品,我們會投票選出 送超爛禮物的人,請全部的人喝飲料!!!

雖說 主辦的忠旨 是要大家把家中沒用到的"廢物"拿出來交換(不過都很誘人耶)
所有人介紹自己帶來的"無用"廢物後,再來張禮物大集合~(誘人)

變形金剛大海報實在搶眼
抽到的同事正好用在孩子的耶誕趴梯上(小朋友會樂歪)

我喜歡英國帶回來的H&M皮夾
我喜歡馬克隨身碟X2
(大家雖面帶微笑,但應該虎視眈眈XD)

雖然我不愛Kitty
但這個Kitty滑鼠居然有羽毛~哈哈(可愛指數破表)

大家都怕要請十幾位同事喝飲料(逞罰)
我想了想~
家裡沒有用到,又是全新商品
就這支啦~將~Panasonic 音波電動牙刷
我自己超喜歡的啦~
很適合辦公室的OL們隨身攜帶在化妝包中
是每天都用得上的必備品

雖然我喜歡H&M皮夾or馬克隨身碟被幸運兒抽走了
但是我抽到的禮物也不錯唷~實用極了!(相信喵嬤應該會喜歡)

續...
兩用臺燈換到了馬克隨身碟(讚啦)

抽到 今日投票"最不想獲得禮物"的人
有敗步復活的權利
可以選擇想再次"交換"的機會
於是...
馬克隨身碟又換到了"寒冬保暖辣妹組"

恭喜這位大哥~
今日最有梗的以小搏大
超瘋癲耶誕交換廢物
超好玩的!

預祝大家
耶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