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了兩輪要收回自己的農夫
週六
尾牙結束後,即使已經累了一週

疲累仍被興奮感掩蓋
搭捷運趕去生日趴
還坐錯方向...差點到了淡水

吃吃喝喝,嘻嘻哈哈,還領了壽星四份小回禮
超開心的^0^

傳說學長要敎大家玩個桌上遊戲-農家樂


這個遊戲很酷
雖然一開始聽講解我不太懂
覺得有些複雜(人生本來就很複雜)
一直問我旁邊那位小胖,有沒有聽懂??他卻不太理我...
我是最沒腦的一位

簡單來說,就是"過生活"養家活口的縮影
要儘量把自己的空地填滿
可以圍柵欄養牛養羊或養豬
種田買穀可以大豐收
買個烤爐烤東西換取稅收的成本(以免餓死)

這樣講起來很EASY
不過輪到你的時候,你要的東西也許被別人拿走
好不容易蒐集到的磚頭、木頭還有石頭不一定派得上用場
(以上都在敘述我這笨蛋拖垮我旁邊小胖的過程)

不過,在場的人(除了笨蛋組以外),大家都很有頭腦,也有遠見
我只是顧好自己可以溫飽,繳得出稅金就安逸了
不斷亂買自己想要的東西,完全沒有去顧慮後續總結算分數會很吃力
笨蛋組亂滿東西被扣分

管它的~幹麻看得這麼嚴肅(小胖~不要再氣我拖垮你了,好嗎??)

好玩極了~
尤其是跟一群超聰明的人玩^0^

於是...從晚間11點PK到凌晨3點才分出勝負
太殺了(自以為是大一新鮮人)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