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 
看見教室裡 有張傳單寫著:眼球先生將來世新演講
我超高興地把傳單給撕走

曾經在一個雜誌專訪中
看見這號人物
以<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希望可以快樂一點>的眼球精神,
來做 世界和平 的創作理念


看著他奇妙、想像無限的圖畫
很期待他的演講~

今天
興奮地坐到教室第二排座位
(上課都沒這麼認真)

開始時,觀賞他爲反戰等題材所創作的舞台劇、MV...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這部份
有點難以接受

灰暗夾雜著詭異
讓我的午餐有點難以下嚥....


不過沒關係
我喜歡的
是他畫的繪本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爲了精美贈品
我第一次 超級勇敢 舉手發言

我好奇問他 會不會有 靈感枯竭的一天?
他說:不會!

因為他的工作是
興趣
雖然沒有所謂的假日
但是他並不會感到悲哀

而環境的不斷轉換
讓他可以接觸很多不一樣的事情
劇場創作、唱片製作、繪本、商品...
他可激盪很多想法~

雖然他整場演講都在天馬行空的胡謅
但是 尾聲
他問:你對你現在的生活,覺得有意義嗎?
他說: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成功一定要努力
            願當大海中的一隻小魚,而別做小池塘裡的自滿大魚

提醒思索,未來VS.興趣VS.社會規範以及世界競爭力?

總是很喜歡看一位創作者
可以用不同的媒材表現藝術
這是我目前無法突破的地方
眼球先生是在大學時
唸戲劇系而開始接觸表演藝術

我一路走來
都非本科系
該怎麼跨越?要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