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銬上了電子腳鐐(三小時脹奶一次)
我沒辦法到處趴趴走>"<

感謝長輩幫我帶小孩 
讓我能   片刻放風    見見老同事

爲了彌補前一天飽妹玩整天的睡眠不足
整個上午我都在哄她入睡
於是  我的早餐  只喝幾口奶   有夠餓的

ET開業時,我在坐月子無法前去捧場
趁上班之前,算是遠足,來吃好料的

沒有聽ET建議從台北車站搭307公車
我假會,至善導寺(還多坐了兩站)等了老半天,被司機糾正我等錯方向...
又步行到喜來登飯店門口坐上了256公車
迷路了近一小時
打壞了我要喬裝路人甲去用餐的計畫
只好趕緊CALL ET兄,請他等等我^^"

美式風格的裝潢
窗明几淨的用餐環境
多到看不完的MENU
餓到昏頭,我只差沒口水直流
於是點了老闆推薦的辣雞堡、蘋果茶、豆板蛋堡、薏仁漿


不敢吃辣,但是想嘗試老闆推薦
現做的辣雞堡,酥脆的雞肉外皮,搭配獨特醬料,相當美味
豐富的生菜,讓你吃油炸食物不會有油膩感

蘋果茶,入口即能感到茶香味在嘴中化開
還咬得到蘋果丁


像是豆腐搭配肉丁製作成的芙蓉豆板
吃起來QQ不重鹹
加上現煎的熱呼呼蛋捲
以及滿滿的生菜
在十穀麥麵包的包裹下
咬下一大口~吼~真的是在外面吃不到這種口味啦
特別指數百分百
(要不是拉亞離我家太遠,我應該會一個月都點這個來吃)

ET推薦的薏仁漿
我心想:早餐店的,不過就只是個漿...
不過,當你喝下去時,會意外發現
薏仁漿裡居然吃得到粒粒分明的新鮮薏仁(超推荐)
於是,我又外帶一杯回家了

不同口味的漢堡有不同醬料搭配
相當費工相當多樣

店家地址:台北縣中和市德光路42號
公車資訊:307,256至漢民路口下
訂購電話:


ET加油加油
我Google一下各地的拉亞菜單
發現每間店都稍有不同
也許你可以對你的店做些調整
祝福你
快快找到對的合作PARTNER
速速創造雙贏業績


外傳...
又自以為搭上了"正確"的公車
卻沒想到
回家的公車繞了1/2個台北縣
從板橋→永和→萬華→才回到火車站
坐車坐到快達極樂世界這麼久
溢奶墊都包不住奶了
外出太久,變成石頭,痛苦
這就是好吃的代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