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回憶錄2,明信片環遊世界篇
2006/04/21

我持續在"努力中"
從06年到08年尾聲
我還是跟牛沒兩樣

陸續準備結婚的大小事情
雖然很多事情都簡化了(似乎沒什麼好忙)
不過說要省錢,動手自己來又感覺忙不完><"
真的很感謝幾位貼心的朋友(小泰、小銘、美如、意婷還有alto大師)
在我跟大B兩個人瞎忙時(現在也還在瞎忙...)
主動說要幫我們whatever...however...
哈^^"
我真想走出台灣
到地球的任何一個地方
去見識一下人類的美術文明與殿堂
可惜...我還在原地打滾
(畫圖時間變少了,期許自己不要連筆怎麼拿都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