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中一大疊從世界各地寄到的明信片還沒回憶完
最新、熱騰騰的這張先寫好了

今天,想省錢(或是潛意識想減肥...)
出門前抓了兩個麵包就當做到公司的早餐+午餐

早餐...當咬下第一口,我整個後悔
自以為是奶酥口味的奶酥麵包→裡面居然包肉鬆
(永遠搞不清楚到底,上頭灑芝麻的是甜的還是鹹的?)

午餐...當咬下第一口,我整個後悔,again...
自己為是空心菠蘿麵包→裡面居然包滷肉...
今天真是遇到兩個不投緣的麵包呀...


原本要依明信片時間順序來寫...
那我想這張最新款可能會排到明年...

小耶很夠意思,在線上還問我有沒有收到?窩心得勒
(整個很有參與感唷~明明只有簽名=.=...)
他有與我分享你們"爬"的山...根本就是攀岩
好久沒跟我爸媽去爬山了...
有機會也想與小耶去爬~感覺他是個把爬山當嗜好的人

看到裡頭你們到過的城堡
我也只能用"流不完的口水"來形容我的羨慕呀~呀~呀~

開始準備蜜月的功課了...還是沒個頭緒...
今年的國際旅展開始了~這週要來去逛逛

祝你肚子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