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天氣濕冷,喵喵感冒不舒服,希望有人陪...

12/24平安夜這天,他很堅持要自己睡(因為媽媽說,自己睡的小孩,耶誕老公公在窗外才看得清楚)

12/25清晨六點,小小聲地敲門聲,這小子起床了~

是來跟我們報佳音:爹爹、媽媽,我的禮物好大包喔~~!!!

喉嚨痛,不想吃藥(想自己撐到好),實在爬不起來...還是拿起手機要捕捉他的喜悅

我問:你覺得耶誕老人會送你什麼?

他說:應該是打針組~這麼大包應該好多針喔...

結果打開是奇異果他也很高興

我說:耶誕老人都知道她很乖有時候大人在忙,他會自己一個人玩...帶了一隻巨大奇異果可以幫他打兔子魔怪

也跟喵說:你要好好上學,學習寫字。像葛格一樣~就可以寫卡片像老公公許願喔~

●謝謝奇異果叔叔、謝謝阿里,喵喵很喜歡^^


2013/10/11(五)

收到喵姊的禮物,想收起來等耶誕節再發給他

趁她睡覺時,在藏禮物

不料禮物太大包,藏不進衣櫥,朋友幫忙抬了一下床腳,試圖讓我把禮物塞進床下

這個舉動,似乎不是我這孕婦可以做的(動床)

事後知道的心情...只能用「嚇」這個字來形容...

股哥大神當下一查,關於懷孕動了床這件事有兩種說法(不管信與不信,出發點都是為了媽媽與小孩好)

而我卡在不知道習俗+少根筋

若是知情,一定會先做事先動床的預備動作

但發生都發生了,我又能如何處理呢?(依舊是不太懂習俗眉角)

只好隔天去拜註生娘,跟他說我不知道習俗的情況下動了床腳,請祂保佑寶寶平安、健康

現在想起還是會心驚驚,股哥看來看去也是那些言論

不過當務之急是我該正向,才可以帶給阿里正向!

看來,心魔,是最難解的一件事...

我該相信,註生娘威力無邊~既然祂給了我們阿里,我想祂一定會像保佑喵一樣的程度保佑阿里的!


2013/10/14(一)

阿里13w,6.6cm又長大了些。我也領到了媽媽手冊

超音波顯示他手腳動來動去,讓我安心不少

醫生說懷孕有運動習慣很好,可以控制血糖(繼續保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