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已完成史上第一次初馬(雙溪櫻花馬)也就夠了

每次報名,都認真看待、認真練習的我,心底還是住著一位懶散小孩

他小小聲告訴我:參加七公里也很不錯(逃避心態?

於是隊友們跑42公里/我跑歡樂7公里XD

(↑媽媽要出門,里里要失控)

身為家中有小小孩的媽

無法抽身常成為"出門"的阻力

這天,兒童節

爸爸放風我一天,很高興(難得)獨自一人搭捷運到碧潭站再搭公車上山

這場7公里賽事,起跑時間居然在近中午11:30(是沙小!?

上山前的碧潭公車站早已排滿人龍

小黃司機正喊著共乘真美好(湊人數),好幾次我都想從隊伍中衝出(改搭小黃)

想到口袋只有150元(這是午餐錢),還是硬擠上公車(放棄小黃)

公車路途中,憶起大學生活的種種

抵達烏來,還又坐了一班大會請的私人計程車,選手們共乘 上集合地點

這時,已經有42公里的跑者,陸續抵達

活動少不了的陽光女孩,不擊掌對不起自己

主持陣容讓今日的活動星光十足

比預定時間提早抵達集合地點,等等等...

跟瀑布自拍,發呆放空的機會真的是媽媽我難能可貴的機會

就在此時(我還在等等等起跑)

隊長傳來的42公里沿途補給物!!這麼COOL!!吃SUBWAY!!!

羨慕的同時,試想,真的大吃飽還跑不跑的了?

拍照+觀賞的成份居多吧?哈哈哈,希望豔陽不會曬壞三明治

蘇迪勒颱風過後,重創烏來

瀑布、纜車、雲仙樂園等地,目前只能追憶

等候多時,準備出發

居然被即將完賽(42公里)的邢男從低頭隊伍中找到我!(能打招呼真的很熱血!)

7公里多為家庭組,攜家帶眷來玩

看起來人數少少,還不至於擠爆烏來

熱屎我了!!!

再次重複:中午出發是沙小!?!

中途已經開始跑對側車道

只為了那小小樹蔭^^"

路線規劃有到內洞一帶的步道,覺得很酷

這裡不適合路跑,但是自然涼涼的風,在日正當中十分舒服

水站的補給,工作人員直接發送環保小杯

沒有紙杯丟沿路,杯子方便攜帶,很環保

衝衝衝,進隧道我就要用走的了(喘)

抵達終點,收到完賽補給

經過小火車,再往前1公里才看見終點拱門?

是經費有限,都拿去請藝人主持?(我不知道...)

感覺工作人員少少,少了動線指引,終點與起點不同

卻又在起點處當終點發放完賽禮

還是只有我自己搞錯而已?哈哈

還要穿過老街,再穿過停車場,終於找到戰鬥組隊友

看他們表情,根本看不出 不久前才完成42公里馬拉松(還山路!)

夏日消暑聖品,不喝對不起自己

來自各領域術業有專攻的俊男美女(自己講)

齊聚一堂,只因跑跑這項跟自己過不去的小興趣XD

希望有一天,潘帥也可以回歸聚餐行列(是要先跑完才能吃的)

跑齡四年

有感 近幾年路跑活動爆炸多(不知道在一窩蜂什麼

都市路跑 大同小異 現在參加多用在練習 自我測試

郊外路跑 多虧隊長的熱血 才能有車有揪有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