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賽T恤領了S號我還穿不下去...圖中為喵姊示範)

2012年參加了 一起AMAZING NIKE女生路跑

喜歡上收集nike路跑背心

2012年-白色

2013年-黃色

2014年-藍色(缺席)

2015年-粉橘色

2013年跑完,阿里就來加入我的人生

2014正在坐月子,少收集一件nike路跑背心

2015怎麼能錯過

今年多了創新小巧思

報名時候,必須填寫以往的完賽時間

領物包裡,多了一個完賽分區手環

用速度分區集合地點,也印上此次可以突破自己的完賽時間

 

還有邀請卡片,設計的很精美

半馬(21K),起跑時間05:30

跑了四年,從未發生過遲到事件

這天居然睡過頭(鬧鐘沒響!!!設定到平日...><)

搭上朋友便車,即將抵達集合會場,已經開始塞車...

於是趁紅燈速速下車,手刀穿越人群

抵達還開心拍照,沒發現其實走錯場子(10K)

好不容易穿梭一遍橘橘人,來到兩小時完賽的分區集合點

還沒來得及喘口氣就聽到鳴槍出發@@"

現在回想,我能完賽還真厲害XD

 

市區的路線跑完,接著上橋爬坡(感覺是要用跑的去上班XD

 

轉近了河堤道路

我看到一個熟悉面孔,任爸,在入口處等著為女兒Selena加油

這個畫面讓我瞬間飆淚,對著天空想著老爸,然後邊哭邊往前跑

 

對阿,為何我要四點起床!?(邊跑邊怒)

最後三公里!!我要吃早餐!!

完賽還可以領取NIKE+公里數的顏色髮帶(原本很期待可以領取1000K的紫色髮帶)

不過在豔陽下排隊排到腦怒,即使快領到了,姊還是放棄(據說前面很多插隊造成隊伍都沒有往前)

完賽早餐看起來很girl(牛奶、麥片、紅色梅果乾)

原本要排隊很久...輪到我們時,我想女孩們都已經拿飽了

於是,早餐小杯杯,晚吃的我們算是相當順利

2012終點的演唱嘉賓:倪安東

2013終點的演唱嘉賓:蘇打綠!!!!!!!!!(真的好嗨!)

今年終點的演唱嘉賓:徐佳瑩

每年都喜歡報名NIKE女生路跑

覺得是一場舒適又被受呵護的盛事

充足的補給站,不用擔心沒水喝

今年還看到終點設有梳化妝的地方@@

2012年有西裝帥哥在終點等你

2013年有球員為你掛獎牌(女孩們看到球員都瘋狂...是在瘋狂什麼我不太懂=0=在半路就造成路線堵塞)

今年,抵達終點有型男發花,完賽禮還有仿蒂芬妮的跑跑人項鍊

產後復出,第一場半馬
(好啦,人生不要太逼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