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很想喝舒跑,來寫一下舒跑杯(2015/5/24>9K)

舒跑杯是CP值頗高的賽事

100元報名費 有衣服、號碼布、保險、終點還有喝到飽的舒跑!!!

所以今年也要搶搶搶報名(揪咪)

連我的婆婆都約來跑了!!哈哈65歲人生才開始(第一場路跑賽)

約好老+中+幼三代全家出動,可我沒跟天公伯約好要下大雨><"

更酷的是,朋友情義相挺隊長,沒有人因為大雨喊退出(義氣!無敵!)

路線上沒什麼好說的,就馬路、馬路、還是馬路(折返)XD

今年,格外具有意義(團結力量的熱血故事)

 

清晨五點,與小阿姨搭小黃前往時仍滂沱大雨

心想:怎麼還沒來電通知取消!?(眼緊盯手機)

搭到外地來的車,司機相當年輕,於是他的不斷迷路我不忍苛責

(平常$120車資坐超過$250還放錯地點下,讓我們在雨中奔跑到集合地點)

回顧第一場利樂包小天使的2015PUMA路跑,我揹了蔓越莓果汁

原意是想體驗,舒跑哥背舒跑,跑透透的感覺~

不過珍珠板做的箱子比不上舒跑哥專用的人體工學裝

13公里的重訓跑,有如背裝備行軍一樣硬(跑完更佩服自己了!)

5/13

果真如前輩說
沿路好多人為蔓越莓小姐加油
還有酷哥回頭說:你好屌!
是的!我好熱!
ㄧ種行動三溫暖的概念
感覺停滯已久的體重已經全消
跑步四年,第一次有人陪跑
我的夥伴舒跑曾,經驗豐富還不會累
全程邊跑邊為大家加油(他比較威
今晚
友情萬歲,另類燒檔

(照片BY攝影師不畏風雨,才能有影像留念)

這次換背每朝胖胖瓶,加上大雨,讓普普通通的路線,增加許多樂趣與感動

(照片BY尋寶網攝影師)

真的很好玩:沿路跑友熱情加油打氣,還唱著每朝健康,甚至有人追著某瓶每朝小姐從頭到終點

真的不輕鬆:胖胖瓶背在身上,起步沒一公里就氣喘噓噓(下回若穿老背少或蚌殼精都不覺得累了)

真的很熱血:路人、親友,看到我頭殼有點壞掉下大雨還背每朝,第一個想法以為我們去"賺錢"!?

一切在平安的前提下純粹幫忙朋友 大家背著道具、一起出發、自我挑戰,why not!?」

take easy~別這麼嚴肅,能為自己路跑歷程創造幾樣回憶起來會心一笑的體驗,我覺得很棒

 

-----分隔線,以下為舒跑杯(3K)------

 

此時爹爹與阿嬤+喵喵已整裝抵達現場(還在下雨)

運動家精神在我家實在很高漲(還是被我逼的XD)

婆婆從頭到尾沒不去
我都不好意思說放棄
每昭都要健康要熱情
Nike+少記ㄧ公里
體重少了ㄧ公斤
今天的大雨
交情比金堅
親情感動天
LOVE 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