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職業婦女壓根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用跑的」到社子島

更別說還真的「跑出34K」天鵝路線

 

2015年某天,臉書訊息跳出京都馬社團團長的活動邀約

一看到12/26要練習34K,慶幸自己那天有約XD(逃過一劫...

過沒多久,那精氣神至少有兩百分的團長又發了活動邀約

1/9之2016 日本初馬團 北部練跑團 結訓LSD路跑(補考場次)!!!

怎麼也逃不過內心譴責(OS:你這要跑全馬的傢伙,還想再逃避!?

於是秒按了「參加」,1/9前~開啟了忐忑模式

 

跑步並不難,卻難在內心的小惡魔時時出現叫我該回家帶小孩XD

我的自主練習只維持在10~15K之間,

除了報名半馬路跑當做練習,暫時抽不得空來跑超過21K

34K天鵝路線成了我海外馬拉松賽前唯一的一場LSD

這天早晨,同班捷運上,幾位穿著專業跑衣的乘客,應該前往相同的地點吧?

7-11前擠滿了人,每個人看起來都好專業在暖身(神采奕奕

某團友(恕我記不住大家名字>////<)

開始發起"專人設計"的姓名貼紙

讓我這"第一次"參加活動的"一個人"覺得格外溫暖

 

7:30出發,原來~饒河街慈佑宮旁的7-11,一旁小路可以通往河堤(覺得方便

約莫6K距離,第一次休息(原本以為要一路跑不停

再來10K距離,遇到第一次補給(歡樂故事就此展開

「超!級!無!敵!澎!湃!加窩心!」

泡芙、巧克力、旺旺、水與運動飲料...還有好多你想得到的食物都出現在眼前

參加路跑已5年的時間,第一次遇到私補比大型活動的補給還厲害

瞬間被提拉米蘇跟奶酪嚇到傻住(太感動)

吃飽了好上路(誤

體力與精力滿分地前往下一個定點:社子島

這天,出了大太陽,有曬!

烈陽下的練跑也是一種磨練心志的過程

跑著跑著,看著前方領航的跑友奔向了涼亭

頭頂上飛著一台空拍機,令人驚奇

(熱心的路人朋友情意相挺的空拍影片,更為此場天鵝團增添了萬種風情)

又是一站澎湃的補給站

看到食物的興奮感勝過想棄賽

第一次參加團跑,默默看著大家笑容滿載的臉龐,也漸漸找回自己的初心

(為何而跑?為了開心,為了自己,為了無限量的各種可能!)

聽團員說下一站就是大稻埕>有捷運站,耳朵都豎直了!

一心想用悠遊卡奔回家帶小孩(又來了內心小惡魔)

這時,mango說了一句至理名言:頭過身就過!

我看著社子島地圖上的鴨子頭...覺得mango的話超有道理

就再撐一下下吧(反正坐捷運回家也要時間,不如把時間拿來練跑)

 

第三站(據說團長的私補)

媽呀居然有熱騰騰烤肉串是怎麼回事!!!

海尼跟在大熱天根本就是必備良藥(哈哈

還有雞精跟滿滿的補給物

大稻埕到了,過了市民大道就是人來人往的車水馬龍

剩最後4公里路,想把整隻鵝給補完(意志力!!!

抵達終點的時候,仍覺得不可思議:我,居然,辦到了...(沿路在喊棄賽的人

 

跑友們的照片分享,除了開心,還是開心,開心淹沒了疲憊感

共同完成的團體力量,雖然我不認識大家,卻接收到滿滿的正能量

慢跑是很棒的私人時間,自己與自己的對話

人跟人的緣份說來很奇妙

要感謝團長,感謝充滿活力且無私提供補給的跑友們,以及我認識的新朋友們

還有瞻前顧後的TMD跑跑團夥伴們,UBIKE全程跟車還有側拍(這不叫高檔什麼叫高檔

謝謝你們,讓一位職業婦女兼家庭主婦找回了跑步的初心,好好期待第一場海外馬

祝大家都能有快樂的跑跑人生,活到老跑老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