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不是我主講故事
但是我在四周游走
總能清楚聽到小朋友反應
我知道中間+前面同學很彭場
但是我受了一位高高的 坐在最後ㄧ位的女孩 影響了心情不小


ㄧ開始說:這故事我聽過了
又跟同學說:我以後要定星期二為黑色星期二
(我知道他只是嘴賤 不用理會
但是聽了還是難過 為什麼不是定成歡樂星期二?)
等他們上課回來 看到我們又說:啥~怎麼還在?早知道就不要早回教室


今天雖然有挫折
但是也有開心的地方
就是導師與實習老師跟我們聊了一小時ㄟ
ㄏㄏ~
從實習老師口中
獲得很多~
原來
他是72年次
對喔
跟我同屆壓~~~
而且世界很小
他也是嘉義大學ㄟ
跟我好友ㄧ樣~
我們的共識就是:這班男生很帥
哈哈哈


雖然那位女同學嘴賤了點
但是他還是有參予活動
而不是完全擺爛
我想
這樣是否就該慶幸了ㄋㄟ?


最開心的來源當然還是"小帥哥們"
上課途中還問我:你是什麼系阿?
(這算是撘訕嗎?哇哈哈)


今天最大缺點在於時間掌控
花了15分鐘分組
所以活動無法充裕地進行
還有一位被排擠同學
沒有人願意跟他ㄧ組...
唉...
後來得知
他被排擠的理由是:轉學生
?????無法理解....
而老師說 如果老師給他多一點鼓勵
其他同學就會說老師偏心
反而對他更排擠
WHY?
賣ㄚㄋㄟ啦~~~~


下週是這學期最後ㄧ次說故事了
換我上場
媽呀...
我會被嘴賤死小孩怎麼批評ㄋㄟ?
嗚...
要好好想花樣
好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