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
週四就要去畢業旅行的你們
會異常地吵鬧
 (雖然你們一向吵鬧) 

進到教室看見安靜的大家
挖嗚~內心忍不住出現問號? 

原來
導師請假回來啦~

或許是因為我比平常晚了五分鐘
雖然貼心的實習老師已為我們開了電腦
但是 時間過久 我們不知道密碼 無法登入

嗚~虧我6點起床 看了企鵝與海象的ppt好幾遍
感謝曼資的堅持 讓你們小玩了游戲
在這麼混亂的情況下
大家還可以這麼盡興
我想
曼姿越來越有帶班級的power了!
那我勒?

-------------------------------------------------------

班上有位女學生
或許是因為轉學來的
所以被全班排擠
真正的原因
我想 同儕彼此才清楚吧
我是個週二早上來玩的大姐姐
等到6年5班畢業了
我還是狀況外吧

今天聽了實習老師說
導師在一次升旗結束後
把全班留下來
問:有打過X X X的舉手?→給我跑操場兩圈
問:有罵過X X X的舉手?→給我跑操場一圈

這天
實習老師進到教室
發現班上(含X X X)只有4位
其他同學勒? 都跑操場去了...

當場聽完
我大笑

而後續
那坐在教室 號稱沒有欺負過X X X的學生
也有因為輿論 相繼向導師自首了

這是一個什麼樣的現況?
好端端的轉學生
被全班討厭

導師這樣的大動作之後
同學們都不想跟X X X有所瓜閣
(就連以往的嘲笑 也都不笑了)
是不想惹麻煩?
還是更討厭她了呢?

一個班
就像一個小型的社會

聽說
有同學在班上公然質問代課老師
:有必要為了"她"浪費全班一節課嗎?

我想
真的有必要阿!

----------------------------------------------------------

這學期
我看見了一位導師該有的power
也看見了一位用心看孩子的實習老師
恩~
這緣分
很特殊


-------------------------------------------------------------------

班上的帥男孩們公然下課嘲笑曼姿的身高
我想
這情景
10年後
仍令人回味

(罰寫作業~哈哈哈)

下週 馨玫你要加油阿!
小朋友都說你是殺手老師
不要給他們騎到你頭上啦!
(我已經被爬過頭頂了>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