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7這天
是小莊老師第一次爲6年5班說故事





架式十足
一點也看不出他很緊張
詳情請見http://www.wretch.cc/blog/shinmai&article_id=6093195


雖然這本書,我跟曼姿都覺得灰暗
但是從全班專注的眼神看來
他們都把《巫婆的掃把》故事,當成冒險故事聽得津津樂道阿~




故事結束後,一樣來點遊戲
這天,我們要大家寫下感謝小卡,



再用大聲公對同學說:謝謝你~~~~
小莊老師的遊戲,很有教育意義,棒呆了

這位同學,好認真阿~
等等,他要上來向老師告白



結果是我愛上他~~
哈哈


他說:


我正在拍照,卻聽得莫名感動,快哭了~
我想小莊老師,你應該也很震撼吧?



-----------------------------------------------------------------------------------------------------------------
第二位,他想要說:謝謝你總是幫我背書包~
(因為他是田徑隊的,總是要練習到放學)


(感覺他很愛上台就是了)

而默默幫助他的同學很害羞,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小莊老師問:你是不是很想說,我是被逼的?
那你就大聲回他:才不想幫你背書包勒~

不過這位同學,仍是很害羞的說,我很願意啦~

-----------------------------------------------------------------------------------------------------------------
第三位,他想說:謝謝你在畢業旅行時幫我拆門~當時我被卡住了




好人回答說:不客氣~也謝謝你幫我泡麵加料!(好無俚頭的回應喔)




------------------------------------------------------------------------------------------------------------------
第四位,ㄟ~怎麼又是你阿?
他對自己最好的朋友說:謝謝你在這兩年,都沒有比我帥~(昏倒)



好友說:等我上國中,就會變得比你帥了!(他也是超內向小男生)



原來,張同學上台兩次,是為了賺取兩支棒棒糖
然後,給他那沒有比較帥的好朋友,你一支,我一支~

這天,一切都很溫馨~
等大家去上自然課後,我們就當傳情小天使,
把全班的小紙條,分別壓在收件人桌上(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