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聽說 小朋友喜歡上我的 美勞畫畫課之後
每當要家教時
我總會帶個扭蛋 或是 機器人模型 來送給他

希望他會努力上課 
下課之後 又能好好玩一場玩具
ㄧ定會加倍開心

今天
巧遇
小朋友 家長
爸爸說 希望我下回 不要再帶禮物給他了
這不是客套
是有跡可循................................................................

以前 小朋友下課後
總會 興高采烈跟爸爸分享他的小小創作心得
現在
下課後
都只顧玩著玩具了
組織行為學中 有提到 這是一種注意力的轉移
喔喔..............................

原本以為的正向激勵因子
反而
變成了一種 慾望的養成...............................................
真是.... 我果然.....還太嫩
對學生好 不一定是好事勒............................................

還是 許爸爸 厲害~

下次
我該想什麼 超有趣的遊戲
來轉移 他
忽然失去領禮物的注意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