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形成一個人的本性?
是他的出身?還是來歷?
都不是
而是他做的選擇...

地獄怪客
2004年的作品

想當初,阿蔡約我去看~
他表現出,讚賞此部片的美術與劇情
我卻不以為然

如今
看完了這部片
我只想說:阿蔡,是對的!

納粹時代
一直傳說著
希特勒最後,快戰敗前夕
已經去相信以及寄託在:魔力方面的事情
願能帶給他永恆與勝利
(也就是,信撒旦,得永生)

在那個混亂的時期
來自地獄的小孩
讓善良的人類撫養長大
便成了,輔助政府,對抗惡勢力的使者

我深深的感想是
即使你留著惡魔的血統
不表示你就是惡魔
只要心向善,那麼,你就會是天使

看了電影才知
原來Hellboy頭上那兩塊圓餅
是他定期削掉的角

劇中,還有一位重要的除魔夥伴:魚人
雖然他愛吃發臭的蛋
不過,溫溫的,靜靜地,可以看透前因後果
是魚人的主力
整個人物性格與Hellboy截然不同
我比較愛他

而結尾
Hellboy說:一個男人的選擇,成就一個男人
我想是的!
不管男人女人
你的選擇,會影響你,也會成就自己
但,相對的,擔當與肩膀,是必須夠厚實,才有能力作選擇

租來的DVD裡還附上
當初製作Hellboy的人物繪製手稿與腳本
好開心~可以看到~

第二集要出了
這次的製作群有
拍攝"羊男的迷宮"的導演與編劇
挖~美學設計一定更棒!
預告片感覺起來比第一集的怪獸更多更噁心
哇塞~好期待唷~
台灣九月會上映
一定要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