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悶燒鍋...
今天不是要賣鍋子
是要講一段我家的妙事

還記得除夕當天南下回鄉
其實我們已先吃完早餐才出發

但是媽媽知道爸爸容易餓
於是出發前的準備
我依稀可以聽見 他們在討論菜色

當時我一頭霧水
想:不是要回家吃年夜飯?還帶什麼菜?

到了11點多,我們還在車陣中
我繼續在行李堆裡昏睡

忽然弟的驚嘆聲把我給叫醒:你看!媽有帶鍋子ㄟ!
我整個人驚醒!
馬上從行李堆中,翻出相機來拍!

當下,媽媽相當不好意思,直說:不要拍啦~很丟臉
我說:不會ㄚ~你要紅了!我要放在blog上
聽到我這麼說,媽媽頭就更低了...哈哈哈我好欠揍



說到這悶燒鍋,他就是只要把熟食放進去
不管過多久,都還是保持熱騰騰
對於我家那位隨時都呈現飢餓狀態的老爸來說
真是世上最好的禮物,哈哈

我當時在車上笑到不行→問:媽你帶了悶燒鍋,阿碗筷勒???
媽媽驚嚇:對喔!都忘記帶....沒關係我只有一支湯尺和一個紙杯,大家一人一口吧

這時,我跟弟弟主動讓出食物權,全權給爸爸一人
爸爸還說:出門在外,有悶燒鍋真方便,不用再沿路找吃的,吃到不該吃的
(愛吃就說,還有藉口)



在晃動的車上,辛苦裝著飯菜的媽媽,好不容易給他裝滿(小心翼翼不要溢出來)
很高興,我捕捉到→那甜蜜的餵食畫面
哈哈哈,真的是牽手一輩子
這是否意味著...爸媽出國也要帶著鍋子??
哈哈哈,雖然媽媽說很丟臉不要公開這秘密
不過我卻認為很甜蜜→怎可以不放blog?
(爸...你都快看不見脖子,別再吃了=.=)



話說在行李堆打滾的後座乘客(我、弟弟、妹妹)
回程北上→就改成在菜堆裡打滾....
看後車廂,就知道有多飢餓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