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2月,跑完海外初馬:京都馬拉松 滿滿的感動

8月一到,也加入世界六大馬之一:東京馬拉松的抽籤報名

9/16,忐忑的打開mail,看到公佈結果,全家歡聲雷動

我,終於可以蒐集六大馬拉松的第一顆龍珠


經過五個月的努力練習(每週練跑/LSD/ST)

夾著兩隻小孩一起去東京冒險

東京馬拉松的EXPO很熱鬧

喵喵跟阿里在裡面玩得很開心

贈品也是拿不完(自備購物袋 扛到肩膀好痠

(啤酒送送送,每個工作人員都是拍照好手)

(難得的全家福合照)

我在EXPO買了BCAA(一個早餐吃,一個半馬時補充

還選了特價100日元的必勝三明治(牛奶糖口味好特別


226當天,從藏前車站搭大江戶線前往新宿車站,走到GATE 2入口

(同為跑者的外國人看到我腳上的晶片,對我比了手勢,請我加油)

來自四面八方的選手開始湧入安檢區

通過安檢 會幫你的包包貼上一個識別貼紙(security check

東京馬拉松有一個選手專用的識別手環

EXPO領物時,會幫選手別上

馬拉松當日安檢區會掃描手環

直到完賽,選手才能解下

日本輕便雨衣有點厚我捨不得丟
於是夾在腰上帶回終點給喵喵用

去到寄物區,排廁所花了最多時間

K區出發,過起跑點已晚了20分鐘

(為病童而跑)


好像人人都認識這個阿公
他頭上的正面是一尊不倒翁

(我遇到的第一攤私補)

他說他連11年貢龜😆😆😆
應該很多人會感到欣慰


跟民眾擊掌,一轉眼就跑完21公里
半馬過後,意志力考驗開始

要面對下半馬的挑戰,先去中場休息排個廁所(花10分鐘)

(正妹發的飯糰,我拿了一個帶回去給喵)

沿途的加油民眾很嗨

冷靜的東京人似乎把熱情都展現在加油場上

連補給區的工作人員都會留下跟大家擊掌加油打氣

不知是否沿途的警察要顧及環境安全,人人表情嚴肅

今年台灣的加油團陣仗相當龐大,跑一跑就能聽到來自家鄉的加油聲浪


東京馬拉松的大會補給以水與寶礦力為主

過了半馬開始出現日式小橘子、香蕉與番茄

熱情民眾手伸的長長的分送私捕:巧克力、鹽糖、等小糖果

好想吃鹹的東西阿~(內心吶喊著)

31公里處,出現了私補可樂~好開心衝上前去喝一杯暢快

(哈哈現在才發現鉛筆先生還有橡皮擦)

40公里處,出現的私捕~看不懂日文⋯以為是蔓越梅果汁⋯喝下去才知道是紅酒!!!


一心想著阿飛說:核心要撐住
我覺得我hold到腹肌直接養成
過了35公里,有點撞牆想回家睡覺
自己改版ST訓練,計時跑加走模式
恭喜我終於嚐到無傷完賽的甜頭
跑完全馬還可以繼續跑景點
趕電車衝下樓梯都行動自如

#賽前的練習量真的好重要
#謝謝爹爹做我的後盾
#帶小孩才是真正的馬拉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