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集中提到
我們還沒找到奶奶的下落
於是....

來到了另一個田邊找找
這塊田地,據說是種米的....不過我也搞不清楚
印象中,小時候都會被指派要來田裡幫忙
小時候當然十分不情願
都是臉臭臭地....
現在長大了
反而很想下去滾一滾
因為
我知道
在過不久
能夠親手耕田的機會就會消失了...


超級ㄚ嬤登場!!!!!
她就是我可愛的阿嬤!!!!
不要懷疑,我的眼睛沒有遺傳到他.....ㄎㄎ這樣講....好像很壞心


找到阿嬤了...
媽媽最喜歡到這邊摘新鮮番茄
現摘現洗現吃!!→我吃超飽!!
有機會來信報名→我帶妳們來我家果園(就這麼小而已)摘水果吃,哈哈哈



逗留的許久,也該是回家時候→你看看天氣漸漸轉陰了
一定要趁下雨前回家
於是,我妹就把阿嬤的腳踏車偷走...載弟弟回家→結果被我家小黑(長得很像黑豹)追趕,笑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