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爲了避免被小黑追趕....(我妹的遭遇)

於是我跟我媽用散步的回家
ㄎㄎ~看著一排矮矮的房子
心情忽然變得很平靜
就跟這裡一樣的安靜
與台北的每日奔波壓力截然不同
我,回家了!



傳統三合院,大部分隨著時代在改變裝修
很多雲林的房子,都已經變成獨棟
不過我家房舍,還是很傳統~~~自己莫名的驕傲起來
因為,要參觀古蹟的朋友們
請跟我買門票啦~~~哈哈哈


這隻是我家養的三隻小狗中的其中一隻米格魯→叫做阿肥(請說台語不然牠聽不懂)
我本人超怕狗的,不過我嬸嬸愛狗如癡,哈哈,我只好入境隨俗
躲的超遠→還要一直叫他們名字→表示打招呼→他們才不會追趕我><


接下來,我要講的,就是本厝最具特色的秘密通道
它窄的我走過去都會兩邊肩膀被削到(痛...)
→直接媲美 摸乳巷(其實這邊無法摸乳,因為要交會通過請先禮讓)
我每次都要進出這邊唯一通道,才可以去後方房間玩電腦...
晚上經過尤其可怕!因為沒有路燈,你就要實習盲人走路,慢慢走......
小時候都無法慢慢走....因為怕被鬼追(真是很愛胡思亂想)
總之,我以這條秘密通道為榮!
因為它真的太酷了!!
超過70公斤者,請繞後方馬路,就過不去啦!哇哈哈
(想來嗎?收你50元參觀費!哈哈哈)



講到古早房舍,不是只有外觀而已...
你看看....我們家浴室....
你還敢洗澡嗎????
哈哈,我就敢.....=.=不然要臭嗎?



我家浴室的特色...
就是洗澡請用水桶.....哈哈哈(尷尬的笑)旁邊還附小板凳一只
對於都市人,應該是傻眼傻眼傻眼吧?
不過,我們阿嬤,已經洗了半世紀,也沒看他發臭....
洗澡功力就得靠自己發明了→如何用水桶洗乾淨身體,哈哈哈



在來....這個小地方....
是最重要也是我最苦惱的....
廁所這麼的重要
我家就是要保留傳統...
於是門是木栓,廁所超小!!!!
你無法坐進去....整個就只能.....看你自己功力啦><



以上,報告完畢!!!
很酷吧!!!
想來參觀,歡迎報名!!!
請於下方填寫基本資料,我會儘快與您聯繫
哈哈哈(還真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